2012-01-02 早上,
躺在病床的我嚴重不適,

從元旦晚上就開始出現的低血壓與高頻率宮縮,
讓緊張的我更加有種說不出的痛苦......

原本預計中午才排到刀的我,
就在這樣的不確定性下變成第一個開刀的了......

8點多就送往開刀房準備,
脊椎打了3針麻醉才成功(我都快哭了......)
上了麻醉後一度無法呼吸,
也不知到過了多久...醫生來了......
前面的罩子擋住我的視線,
只覺得大家都很忙.

忽然,醫生和護士都輪流告訴我要壓肚子了哦~ 
一大群人猛力壓我的肚子,
雖然有麻醉還是感覺得到痛楚 ......

隱約傳來了嬰兒的哭聲......
微弱.沙啞.有點老頭子的哭聲......

(OS:終於....生出來了......
 OS:這哭聲...怎麼那麼像鴨子丫......好難聽......)

醫生抱著嬰兒過來,
恭喜我生了個男娃娃,告訴我是一個有酒窩的娃娃,
但臉上有青色胎記,以後可能會消失......
重3200g,身長51公分

20120102-1    

然後,她就把嬰兒的臉湊向我的嘴,
說...來,跟媽咪kiss......
出生的小baby不斷的吐泡泡.
我的嘴巴也接收了一堆泡泡......
不知道該笑還是......

推出手術房的後,完全無法喘氣,痛到快呼吸不過來.
只好緊急加裝術後疼痛治療(要多花7000了)
回到病房後沒多久,
小子也送過來喝第一口初奶......

20120102-2    

整個過程,就在疼痛與混亂中度過,
連感動的時間都沒有了...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佐守護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